推文按鈕

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

2008年4月17日 星期四

適合Servlet/JSP的Tomcat主機

找了一下適合Servlet/JSP的Tomcat主機,看到一家國內的廠商ServerZoo,Java World上有人在推薦,一年50G,450MB保證頻寬,一年8820元,超過流量每GB 70元(預付價),另外還有虛擬專屬主機的選擇,除了獨立執行緒和保證記憶體外,還可以自行安裝需要的OS及軟體。比起另一家補夢網便宜多了。

另外國外有一家DailyDazor,Xdite現在架twitio.us就用這裡,提供250GB頻寬,每月57.95美金,256保證頻寬,並允許768的瞬間流量。

之前在數位時代,瞭解一個中型新聞性網站的流量(page view 120萬,人次18萬次,unique user 86,000人),大約一個月需要90G的流量空間。場地王每月人次應該在3-5萬低於數位時代,但是下載的場地圖片比較多,因此平均流量應該落在每月50-70G,前三個月可能只有20G左右,看起來ServerZero應該是很不錯的選擇。

沒有留言: